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原來中秋也可以這麼HIGH

今年的中秋節很不一樣
自從小編七月份加入派宏這個大家族之後
我的生活產生了非常大的變化
在這個大家族裡面
小編認識了很多很努力的人
有賣房子的仲介
賣衣服的老闆
開連鎖店的行銷人員
網路行銷人員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讓小編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今年的中秋節很不一樣
其實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
學習是無止盡的
我們生來這個世界上
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人事物
很多精彩的故事等著我們去發現
去學習

如果你勇敢的踏出去那一步
或許你的人生可以更精采喔
 團康自我介紹

 俊哥帶跳舞(倫巴)

 俊哥帶跳舞(倫巴)

 瘋狂黑白猜

 瘋狂黑白猜之小編大獲全勝

 中壢頭目(于婷姐)

 熱血的俊哥+頭目

 單身團康團體照

 團康自我介紹

 比阿基師還專業的大廚

 比阿基師還專業的大廚-謝謝

 烤肉一角

 烤肉一角

 小編HIGH翻全場

 沒有對手

 衝衝衝

 正福大哥自我介紹

 很有才的女生

 YA

 團康自我介紹


怎麼樣
有感受到我們的熱情了嗎?
今年真的很特別,那你呢??

《聯絡方式》

  E-mail:
  magic6786@gmail.com

  Face Book:
  sdmy115@yahoo.com.tw

  Face Book 粉絲團:
全方位粉絲團按讚送好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