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聰明管理者必須知道建立團隊的5個方式--轉

為了讓您的企業蓬勃發展,你必須弄清楚如何建立一個團隊,這可以是一個艱鉅的任務。畢竟,每個人有不同的技能和不同的個性,要如何共同朝著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是個複雜的工作。Inc就告訴我們,有哪5個方式,是聰明管理者是在建立團隊時必須知道的注意事項。


1.發揮個人優勢
你需要了解每個成員的優勢,讓他們做好他們本分內的工作,如此一來也能提高團隊的工作效率。

2.鼓勵透明度
團隊是個家庭,你需要讓他們瞭解自己。當事情開始出差錯,管理者的主要工作是幫助團隊成員相互理解。這種方法會讓他們感到不舒服,但如果他們知道你主要是希望把他們聚在一起去解決問題,他們將會開始嘗試了自己。

3.建立基本規則
你的團隊需要知道你如何操作。每個人的風格是不同的,往往是基於工作的類型。重要的是,你的團隊必須知道基本的工作作風。

4.讓他們知道你支持他們
作為一個團隊的領導者,你的團隊成員必須知道你是最偉大的支持者,有你的無條件支持,他們有更多向前邁進的信心。

5.提供獎勵
創建您的團隊可以實現的工作目標,並提供獎勵,可以更加激勵你的團隊,創造成功的工作成效。
>>轉載>>經理人月刊MANAGERto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