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管家賢讀書會---小郭魔術分享

金牌教練-管家賢
今天要介紹的是
----管家賢----
台灣培訓界的傳奇人物之一,金牌教練管家賢,運用已故國際超級武打巨星李小龍的處世哲學:「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作為培訓金牌選手的圭臬。

管家賢最常用一段話來說服選手付費找教練諮詢:「人生本身就是一場競賽。全世界,所有頂尖的職業運動選手,都有專業的教練,平常在幕後指導。我真的很難想 像,一個人不需要
經過指導,而可以不斷的自我超越達到巔峰,拿到人生的金牌。請問你的人生教練是誰?如果沒有,雖然我不是你唯一的選擇,但是我相信我是你 最好的選擇。」

古有明訓:「英雄不怕出身低!」在台灣培訓界,要當講師不難,敢說培訓出來的選手是業界冠軍的不多!最後以「天底下沒有你得不到的,只有你沒想到沒做到。」 來彼此共勉!

今天到場的魔術師-小郭
因為一個機緣
與管家賢教練結識
然而在一次的讀書會中
讓小郭來分享他的魔術表演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吧
 一開場大家就圍上去了

 全程最配合的媽媽團

 這招移形幻影大家看傻了

 海綿球與觀眾的互動

嘿嘿!!變不見!!!


《聯絡方式》

  E-mail:
  magic6786@gmail.com

  Face Book:
  sdmy115@yahoo.com.tw

  Face Book 粉絲團:
全方位粉絲團按讚送好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