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IFA2013/三星GALAXY Gear智慧手錶 可拍照攝影支援通話

記者甘偉中/綜合報導

三星在德國柏林GALAXY Note 3發表會上,同時揭露了GALAXY Gear智慧型手錶,不只可搭配GALAXY Note 3使用,同時也支援GALAXY Note 10.1、S4及S3,未來將陸續支援其他產品。GALAXY Gear可接聽、撥打電話,同時還配備鏡頭,可以用來拍照和錄影。

GALAXY Gear具有1.63吋Super AMOLED顯示器,可視為智慧型手機的第二個螢幕,用戶不需經常檢查、取出手機,也能完成部份工作。在螢幕上向左或向右滑動可切換不同的功能,點擊螢幕進入下一層頁面,從上往下滑動可回到上一層。


當有電話、簡訊、電子郵件等訊息傳入時,GALAXY Gear會通知使用者,顯示預覽並選擇接受或忽略。想要仔細瀏覽訊息內容時,只需拿出 Samsung GALAXY手機,「Smart Relay」功能便會立即在手機螢幕上顯示完整內容。

GALAXY Gear內建揚聲器,當有來電時,只要將手舉到耳邊,便會自動接聽來電。也可以用聲控撥出電話,或是透過S Voice下達傳簡訊、建立行事曆、設定鬧鐘、查看天氣等更複雜的指令。
在錶帶上隱藏了一個190萬畫素的相機Memographer,可以隨時拍照錄影,並於社群網站上分享給好友。也可以經由「Voice Memo」功能,用語音紀錄當下重要的訊息或對話,再將錄音檔轉換成文字儲存。
當使用者距離手機超過1.5米時,安全性增強功能「Auto Lock」便會自動鎖定配對的手機螢幕,一旦配對裝置再次靠近時,隨即解鎖。若裝置被錯置時,「Find My Device」會透過嗶聲、閃爍與震動等方式來協助使用者找尋。

GALAXY Gear預先載入10種不同的時鐘風格,透過Samsung Apps還可下載更多。另具有播放音樂、當成計步器等功能,未來透過安裝App還可持續擴充,目前已知Evernote、Glympse及Path都將推出支援GALAXY Gear的App。
GALAXY Gear推出六種顏色款式:Jet Black典藏黑、Mocha Gray摩卡灰、Wild Orange奔放橘、Oatmeal Beige經典白、Rose Gold玫瑰金以及Lime Green萊姆綠。自9月25日起與GALAXY Note 3同步在全球超過140個國家上市。

《聯絡方式》

  E-mail:
  magic6786@gmail.com

  Face Book:
  sdmy115@yahoo.com.tw

  Face Book 粉絲團:
  全方位潛能開發培訓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