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五月天演唱會最終場 姊姊謝金燕扮主播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世界巡迴最終場選在台中,還找來神祕嘉賓,就是電音女神謝金燕。不過謝金燕收起性感,還穿上套裝,化身明日主播,坐上主播台報新聞,魅力四射擋不住,讓五月天的演唱會最終場,歌迷們跟著電音姐姐謝金燕high翻。

搖滾天團五月天,大駕光臨到台中,一開口就要high翻大家。五月天挪亞方舟演唱會,世界巡迴七十一場,最終場選在台中,還請來了神祕嘉賓,就是女神謝金燕,穿套裝收起性感,化身主播,不過姐姐今天不跳針了,換成正經八百的新聞主播,謝金燕的魅力還是難檔,演唱會一首接一首,台下歌迷好陶醉。



象徵航空母艦的戰車繞行全場,五月天與三萬歌迷唱翻台中,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七十一場畫下完美句點,這個末日場景,也將隨著演唱會的最終落幕跟歌迷們道別。


《聯絡方式》

  E-mail:
  magic6786@gmail.com

  Face Book:
  sdmy115@yahoo.com.tw

  Face Book 粉絲團:
  全方位潛能開發培訓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