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成功是自己選擇的---張敬緯

今天小編要帶大家見證一位
負債到成家立業
的一位朋友
我們來看看他是如何改變自己的呢??
究竟他如何選擇他的人生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從小就是一位夢想很多卻不想努力的人
只想靠家人和不勞而獲來成功
只追求刺激
因此我養成了一個壞習慣"賭博"


從國中開始就過著每天賭博的生活,只知道輸贏,不知道努力
而在大家口中所講的壞習慣我通通都有了,抽菸、吃檳榔、喝酒樣樣都會
當人家問我專長時,我能回答"打架",而這樣的生活我過了將近十年的時間
過著家人放棄、朋友唾棄的日子

直到現在的我,曾經在七百多人面前表演魔術
遇到以前的朋友會問我以前只會打架賭博的我是如何有如此大的改變
也曾經上過節目,也成為可以讓父母在朋友面前炫耀的兒子
如今也結婚生了小孩,這些這麼大的改變、成長和進步
都只因為在某一天再打撞球的時候
認識了我的貴人,我的人生導師"小郭"

影片從27分開始到結尾---敬緯魔術表演

從此改變了我一生的命運

他用了相當大的耐心,扭轉了我這位永遠不可能改變的人物
首先改變了我的經濟狀況,讓我數十萬的負債沒了,但因為我的不夠相信
中途我選擇了離開小郭,離開後還將小郭對我的好轉變成不好

但經過了一年後,我選擇了回到小郭的領導
因為我闖了一年後又累積了新的負債30萬
從此我就相信了沒有小郭就沒有現在的我
因為小郭的格局夠大,所以選擇再度收留我

只告訴我一句話就是"你要從頭做起"

一開始我認為只是從底層做起還不算困難
但我現在發現原來以前所走錯的一小步路
爾後卻要以十倍以上的努力來彌補
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我過著別人不想過的生活,做著別人不想做的事情,和做不到的事情
雖然很累,但是小郭全部都幫我改掉了

如今我跟隨了小郭七年了,雖然目前的我還尚未成功
但是小郭已帶領著我慢慢的邁向成功的道路了

小郭在我心中深深的烙印了一句話,就是"相信、聽話、照著做"
如今我也成功的成為小郭事業裡的股東之一
所以真的應正了"貴人"的重要

如果你也有成功的故事
想要與大家分享
請與我聯絡

《聯絡方式》

  E-mail:
  magic6786@gmail.com

  Face Book:
  sdmy115@yahoo.com.tw

  Face Book 粉絲團:
全方位粉絲團按讚送好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